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

等待中~

       工程已進入完工驗收階段,老闆娘下令解散在南越的隊伍,因為我的手下全是南越人,不願意調去北越的工地.
在這個時刻,我也提出辭呈,只剩下一些完工驗收文件,但這牽涉到業主與包商,只能一天一天的跟催及等待.

        早上去工程現場附近的福海寺(Chua Phuoc Hai)拜拜,順便享用了免費的齋飯,呵呵,我可是有捐香油錢的.
福海寺
福海寺
福海寺
福海寺
福海寺
福海寺
福海寺的免費齋飯

       現在南越進入乾季,白天氣溫都高達35度C以上,又熱又乾!
中午,買了越南的法國麵包,跑到橡膠園裡的路邊咖啡店,躺在吊床上,慢慢啃我的午餐,再享用加了椰奶的冰椰子水.
麵包攤,今天挑有燒臘的(烤鴨及烤豬肉)
老闆娘在加料進麵包中
橡膠樹林中的咖啡店
老闆娘處理椰子中
我的午餐:烤豬肉麵包,裡面還有小黃瓜及香菜..
椰子水+冰+椰果
躺在吊床上,邊搖邊休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