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 星期六

[勸敗]讓我和阿娜答都開心到灑花的Simple Life無螺絲鏡框^^~


之前看到部落客分享這篇文章「〈Shopping〉物美價廉CP值超高的Simple Life無螺絲鏡框!」,
剛好再過幾天就是七夕情人節,剛好給我一個idea,
買來給最近一直喊著說想換鏡框的阿娜答,
因為除了是阿娜答常嚷嚷著想要配的無螺絲、鈦片之外,
最重要的是它的價位在
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不然像其他家進口的品牌動不動就要五六千、上萬塊,我還真的吃不消....
還好他收到禮物之後一整個超滿意,讓我的心情也跟著好到灑花!!

先來看看Simple Life無螺絲鏡框的眼鏡盒照片好了,
就跟那個部落客收到的眼鏡盒一樣,很簡單時尚的設計,
佔的空間非常小,不然以前我配的眼鏡眼鏡盒都超大一個,超醜又占位子,先給一個讚!

接下來看一下眼鏡盒內部,有一個特殊的鼻梁分隔設計,
是為了讓眼鏡乖乖待在眼鏡盒裡,不會左右亂跑,貼心加分!

主角現身!!!
這次是幫阿娜搭挑選酒紅色的鏡框,
原本會擔心太過女性化,但其實不會,配戴上之後反而有種書卷氣息出來。
眼鏡整體造型是比較中性、時尚的,不管男生、女生戴其實都很OK

接下來看一下這副眼鏡很重要的特色,就是「無螺絲」結構。
跟一般傳統眼鏡鎖螺絲的方式不一樣,可以看到它是用類似卡楯的方式接合,甚至還可以拆卸下來。
安全性很高,在搭配上這支鏡框是用Beta鈦為主體,
不容易生鏽,買一隻真的可以用很久。

再來看一下鏡框鼻側部位特寫。

附上阿娜搭的佩帶前配戴後比對圖,讓大家參考一下囉
配戴後我自己是覺得比較有氣質,比較乖的感覺,
細框也比較不會將臉部的線條遮蓋住,可以很清楚看到整個臉部的輪廓。
以前他會覺得戴眼鏡讓他看起來憨憨的,又不潮,總之就是會有扣分的感覺....
但是這一副眼鏡卻不會讓他的時尚度扣分,反而氣質了點呢

小小結論心得
我:對我而言看到阿娜答戴上這個眼鏡開心最重要,
情人節送他眼鏡,等於他不管在何時何地只要看他自己就能看到我的心意耶!
這樣說來其實不只可以當成情人節禮物,就算當畢業禮物、生日禮物都很讚!
簡單來說,如果希望對方時時刻刻想到自己,送鏡框是個不錯有創意的idea
而且價錢是ㄧ般人都可以接受的範圍,只是對於國高中小朋友....可能要稍微存一下錢喔(Orz.....)
轉述阿娜答:配戴起來超輕,感覺不到鏡框的重量,
而且結合鈦和無螺絲兩個超強特點,不會生鏽、也不會有螺絲鬆脫的情況發生,
配一副可以用很久,而且因為鈦的彈性好,適合不同臉型,
很推薦給想要嘗試一下鈦片、無螺絲鏡框,卻又擔心荷包會大失血的人。
(↑有再研究講出來的話果然比較專業↑)
以上就是今年我送給阿娜答的禮物分享囉,
希望大家也能過個開心的七夕情人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