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

物美價廉CP值超高的Simple Life無螺絲鏡框!


〈Shopping〉物美價廉CP值超高的Simple Life無螺絲鏡框!

這次要分享的是鏡框!!!
醬醬,雖然品牌知名度比不上Mizuno、ic! berlin那種大廠牌,
話說那種大廠牌一副都要幾張千元大鈔我也買不下手...
但是配了之後真的是物超所值!
CP值很高,讓我忍不住上來分享給大家

廢話不多說,直接介紹這個品牌先。
一開始走進眼鏡行我沒有特別鎖定要買這一個牌子的鏡框,
是眼鏡行老闆大力推薦再推薦,
雖然價格比Mizuno、ic!berlin還要便宜,但是品質卻相差不遠
這是老闆一直一直一直跟我強調的,講到我都煩了...
還說最近賣得不錯,也很符合我想要便宜、輕、無螺絲三個要求,
價位在我預算之內,就入手囉。
好險買了之後一點都不後悔,我就原諒眼鏡行老闆的碎碎念好了...

品牌名稱就叫做「Simple Life」,
網路上有一些眼鏡行的介紹,
簡單來說就是訴求「輕量化的簡約美學」,
整副眼鏡因為是用全新專利組合設計,無螺絲的結構,
所以不會像之前佩戴的眼鏡,
戴久了出現鏡架螺絲鬆掉這種麻煩事,
然後因為鏡框是用一片式的鈦增加彈性,相當相當的輕,
不管你是大餅臉三角形臉鵝蛋臉方形臉或是國字臉,
通通都可以找到適合的鏡框。
以上是非常努力的回想眼鏡行老闆的介紹...

說了這麼多,開始來看眼鏡實照囉!

這是眼鏡盒和這次配的眼鏡,
眼鏡盒還滿特別的,
很簡潔、時尚,有種年輕人的調調。
↓眼鏡盒與眼鏡照

這是眼鏡盒的內部,
中間有一個分隔,
作用可能是讓眼鏡不會跑來跑去的吧?!
我亂猜的
↓眼鏡盒內部照

主角登場!!!!
超薄鈦板,拿在手上真的超輕,整體設計也相當流暢時尚,
戴上去絕對能讓時尚度upup!
我選的是很安全的顏色,還滿有設計感的吧!
又有一種濃濃的書卷氣質存在,
挖尬意啦!!!
↓眼鏡正面照

鏡框側邊照。
採用無螺絲設計,前面有說過,
眼鏡行老闆是有教我怎麼拆卸安裝,
但我並不想搞破壞= ="
就不試給大家看了..
鏡框側面照↓


鏡框內側鼻墊照↓

鏡腳照↓

鏡腳內側標明眼鏡框型號。
↓鏡腳內側


以上就是這一次新買的鏡框。

總結

整體而言我很滿意這次老闆介紹給我的這個品牌「Simple Life」,
第一次接觸到這麼輕盈,還是無螺絲結構的鏡框,
重點是,之前爬過文發現同等級的鏡框一個都要五六千塊,
但Simple Life的價位相比之下親民、可愛多了,
當然還是會有人挺Mizuno、ic! berlin等知名品牌,
但我是覺得對於手頭上比較沒那麼多預算,
經濟條件不穩定、大學生、年輕人等等,
這是一個CP值算很高的品牌,
一副戴上去之後感覺不到重量,也不會感覺荷包失血過多的鏡框。
有興趣的捧友們可以去全省眼鏡行問問看,
推薦指數五顆星êêêê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