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意義愛心無限大的SOFU愛心公益T!



今天又要來分享在網路上敗家的戰利品了
這次新挖到的寳在PTT也有鄉民在討論,
是一家以台灣本土製品質很好的網購服飾品牌SOFU舒‧服」。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上網去看看品牌介紹和官網,
做的滿有質感的,挖尬意!!


其實注意這個品牌滿久的了,
從去年開始時不時就會在網路新聞或是平面媒體看到他們被採訪,
也才知道「SOFU舒‧服」背後感人的創業故事。

原來「SOFU舒‧服」的創辦人王中輝會創立這個品牌
是因為他們的長子是一個低體重兒,
體重差不多只有1800公克左右,
低體重兒因為皮下脂肪少,保温能力差,呼吸機能和代謝機能都比較弱,
特别容易感染疾病,死亡率比體重正常的新生兒要高得多。其智力發展也會受到一定的影響。
所以爸爸媽媽在照顧的時候不僅要非常小心,
復健、保母等等也會讓生活開銷大很多,
因此為了能妥善照顧孩子,王中輝就想要開始創業。

其實我本來就是個對這種感人故事沒有招架之力的人,
或許也是因為這樣讓我對他們家的品牌多了一份認同感,
又或者說是帶點鼓勵、支持的心態在買他們家的衣服。
總是希望能夠多多少少幫到需要幫助的人。

但當然如果他們家的衣服,本身品質就是不優的,
我覺得背後的故事在怎麼感人都不會有加分效果。
那我們就回到現實面,看看他們家的商品好了。

在網路上的評價多是好評,
而我自己在收到商品之後的感想也是一度讚
好啦,今天廢話多了一點,
那我們就直接先來看看圖片和實穿照囉
==========================================================================
這次我買了兩件,
她們是用這種塑膠袋封起來,
正面外觀有著大大的品牌LOGO。
↓衣服開封前照




包裝背面寫著一些小提醒,
大家自行看看吧!!!
↓衣服開封前背面照


拆開外包裝之後裡面還有用塑膠套封起來,
這次我買了兩件短T,
左邊黑色短T是他們家最近推出的新品,
名字叫做
【愛‧綻放】公 益T恤,右邊粉紅色的名字是on my way 】短 袖T恤,我的身高165cm,體重48kg,
兩件都是買S號的,剛剛好。

↓左邊是公益T,右邊是個性主張系列短T

兩件衣服都有附這張小卡,
標明MIT台灣製

↓台灣製小卡


洗標正面標記是S號,
背面寫著MIT和官網網址。
↓衣服洗標正反面合照

公益T有再多附一張說明小卡,
因為這件公益T主要就是為了捐款給伊 甸社會福利基金會的「弱勢兒童服務計畫」,
每賣一件就會捐100元喔,
這點是我覺得很值得讚許的地方,
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
在成功之後沒有忘記幫助與自己遇到相同情況的家庭,

↓公益T小卡正反面合照


來一張公益T單品照,
設計圖案看的比較清楚一點。
↓公益T單品照


顏色比較鮮豔的粉紅T,
上面寫著「CHOOSE YOUR OWN and RIDE ON YOUR OWN WAY」
意思就是說要決定自己想要走的路,然後勇往直前就對了啦!
很符合我最近的心境
↓粉紅T單品照
看了那麼多商品圖換來看我實穿圖吧!
第一件是公益T,醬醬~
版型不算短版,
但也不到遮屁股的長版型,
就姑且稱他中長版型好了
穿上去的效果我還滿驚艷的,
因為顯瘦效果出乎我意料的好!!!!!
有點腰身,穿上去看的到曲線喔!!
因為我自己不喜歡穿上去寬寬鬆鬆的T-shirt,
所以合身是正合我意阿
↓實穿公益T全身照


再來兩張公益T實穿之後的半身照,
請容我自戀一下下
↓公益T實穿半身照

再來粉紅 T的實穿圖
最近喜歡上這種繽紛的顏色
有種要抓住青春尾巴的感覺
穿起來的感覺其實跟公益T差不多,
很顯瘦,但是也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怎樣
我覺得這件穿起來感覺膚色比較白
開心開心
↓粉紅T實穿半身照
接下來看一下兩件T-Shirt實穿的差異,
長度差不多,
黑色看起來比較休閒,粉紅色看起來比較有女人味,
兩件我都很尬意
↓實穿比較圖


※總結※
觸感方面:很輕薄、很綿柔,不管是衣服內面或外面摸起來的感覺 都很舒服
實穿感:穿起來很透氣、清涼,但因為還沒有在大熱 天穿出門過,
不知道吸汗度怎麼樣,或許有穿過的網友們可以分享看看囉。
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在他們穿起來很顯瘦這個優點,
因為女生很愛追求「瘦還要更瘦!!!」這件事
所以囉,穿起來瘦最重要,哈哈哈


anyway,
不管是要做公益呢、支持MIT呢、還是要讓自己穿的很有質感,
我只能說「SOFU舒‧服」都有符合到需求,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上網看看,
「SOFU舒‧ 服」官網
總體來說給9分(然滿分是10分啦)

敗家報告完畢再見掰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