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

腳部死皮掰掰之相見恨晚的Dr. Douxi足膜


為什麼要說用餐勿近呢?
因為噁心照片很多,為確保大家用餐愉快,警告先囉

要寫這篇網誌我是抱著要來放火的心態
很雀躍是沒錯
但是要放這些照片
真的讓我很ooxx左右為難

一方面想讓大家看看實際上的使用效果
一方面卻又想顧點形象(畢竟我也算是愛面一族)
好啦!!!算了!!!畢竟有圖才有真相嘛!!!
那我我我...也只好撩落去了....
大家不要嫌棄我就好了,Plz
↑以上都是廢言↑=========================================================================↓正文開始↓


夏天要到了,愛漂亮的女生一定都知道要防曬,
(要防曬要防曬要防曬!老師說要聽喔!!)
知道防曬是重點,所以每個女生都會記得,
但是像那種很細微很細微很細微(到底是要多細微!!)的 地方,
就像腳底、指甲、耳後、後頸,
類似這種地方比較大辣辣的女生就會忽略,
這樣可是不行的喔!!

因為,會決定第一印象的地方,往往都是細節。(不然你去問路人)

So, 愛漂亮如我當然得趕在開始穿涼鞋之前,
買個足膜急救一下。

足膜從去年還是前年就很流行,
去年爆發pH值過高新聞之後,幾乎所有足膜品牌都降低pH值,
像這一次我買的足膜品牌pH值就落在3.6,
標榜溫和不刺激。

但讓我決定買這家「Dr.Douxi」足膜的原因就是價格比較便宜,
一雙金額280元,跟一般足膜比較起來便宜100多耶,
買其他家的一雙可以買這家的兩雙了
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加上又是在自己很常買,評價也都不錯 的Yahoo!拍賣
美妍小舖買的,
所以雖然是沒看過的品牌,
但對於品質倒是沒什麼疑慮

效果我很滿意!給你五個讚!!
果然是物美價廉,真正把錢花在刀口上

好啦我廢話很多,趕快來看實品和使用過程囉。


正面、背面和製造明細集合圖,
大家自行看看吧。
↓Dr. Douxi外觀照集合圖


使用前的腳部,
後腳跟的地方很明顯看的到死皮,
因為平常我實在很懶得泡熱水、磨腳跟,
頂多就是擦個乳液而已....
腳底板看起來也很硬梆梆的,
一點一點一點點都沒有嫩嫩的感覺(Orz....)
↓使用前集合圖



接下來我把使用步驟合成動畫檔
大家看起來應該會比較方便。
↓ 使用步驟示意圖1. 就像一般足膜一樣,裡面就是一雙。
2. 沿著足膜塑膠套上面的剪刀圖示,小心剪開,不然裡面的保養液會流出來喔。
3. 穿上足膜後,袋口內側有個小小的膠帶,撕開黏起來。
4. 膠帶黏好後正面會像這樣。
5. 穿好足膜後的側面照。
6. 穿上足膜後,可以再穿上襪子,就能隨意走動做自己的事囉。
7. 穿好襪子之後的側面照。
8. 穿好襪子之後的雙腳正面照。
9. 穿上足膜大約1到1個半小時後就能脫掉了,但這邊要比較注意的是,
因為現在的足膜pH值都比較低,
店家有特別叮嚀脫掉足膜後,再浸泡溫水大約10分鐘,
效果會比較好喔




使用後第一、二天還沒有什麼反應,
第三天之後開始脫皮了,
也就是說,噁心照開始了,
不想看或在吃東西的人自己跳開喔,
我有先警告你們了



第三天脫皮狀況大概是下面那樣,
從腳底板前端到指頭開始脫。
↓使用足膜後第三天集合圖

第五天開始就比較全面性的脫皮,腳底板中 央位置比較大片,
指頭部分脫皮狀況偏屑狀。
↓使用足膜後第五天集合圖

使用後第六天,
腳底板中間脫皮滿乾淨的,
指頭部分還是有點屑屑還在,
腳後跟死皮比較厚的部分還在,
果然腳後 跟最頑固!!!哼
↓使用足膜後第六天集合圖



醬醬,大概第七天就脫皮完成囉。
看到嬌嫩的腳底重見光明,高興到都想灑花了
總算可以充滿自信的穿涼鞋去逛街了!!!
↓足膜使用後集合圖

左邊是使用前全腳,右邊是使用後全腳。
左邊看起來表皮就硬梆梆的,
右邊很明顯嬌嫩多了
使用前後全腳比較圖↓


再來一張近一點的特寫照,
左邊是使用前,右邊是使用後,
使用前腳後跟還有白白的死皮感,
使用後都不見了!!!!!!!!!!!!
使用前後局部特寫比較圖↓


結論:
去年我有用過小屈買的BxxyFxxt足膜,
效果根本就一樣= ="
但價錢卻能便宜一百多,跟有的品牌相比甚至能夠便宜到兩百,
就像一開始說的,
沒別句話就是相見恨晚啊!!!

推薦給腳底仍然被死皮糾纏不清的愛美女生們。

有興趣的可以上Yahoo!拍賣搜尋品牌名稱(Dr. Douxi),
還滿多家在賣的,
沒記錯的話現在這家的足膜只有在網拍才有喔


報 告完畢!!下次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