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

Sorry Seems To Be The Hardest Word

今晚心情有點沉重,剛打skype回家時,聽到大哥打電話給家人,說老爸剛開刀完,老爸老媽都上80歲了,如今我還一事無成,準備離職失業,老爸一直很擔心我這個在外流浪的兒子,曾有一段時間,父子關係不佳,所以,每次打電話回老家,老媽一定把電話拿給老爸,因為她想我們父子能多說一些話.
這幾年,我也當了爸爸,老爸升格當阿公,我和老爸也更有話聊了,我跟我老爸一樣都是固執又臭脾氣的人,唉~心裏真難過傷心~
今晚介紹大家這首由Blue及Elton John的Sorry Seems To Be The Hardest Word~Good Nigh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