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月亮代表我的心 -齊秦

      今天是原本計畫交接工作的最後一天,沒想到還有一份文件,承包商未完成,明天還得再去一趟,想不到愚人節變成我的離職日,也是失業日.
一早出門沒多久,就感覺後輪又怪怪的,幸運的是,路邊就看到掛著車胎的補胎店,拆下內胎一看,打氣孔的位置竟然裂一個大洞,這個內胎前幾天才剛換新的,沒得補,又要換個新內胎,唉~花錢消災,農曆二月快過啦~



今晚推薦大家欣賞齊秦所唱的"月亮代表我的心",人在海外,每次看到月圓時,會特別的想家,月是故鄉圓~每次聽齊秦版的月亮代表我的心,心中總有想哭但又哭不出的感覺
請欣賞齊秦所唱的"月亮代表我的心" 及 MV~

晚安,Good Nigh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